March 29, 2024
 
 首頁>>最新消息


  最新消息 img

電腦學會年度會員大會順利完成

各位理監事您好,

電腦學會第24屆第1次會員大會於2月2日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, 圓滿落幕。此次會議逾180位會員及貴賓與會,與會者有上自80 幾歲之資深會員,下至17歲之年輕學子,會中氣氛熱絡, 除享受資訊新知饗宴,也盼由經驗分享傳承,培育資訊人才。

本次大會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與施振榮董事長的蒞臨, 增添大會光彩。會中頒發年度會士榮銜給施董事長,施董事長特以「 電腦不見了!」為題做專題演講,分享對於科技產業的未來看法, 引起盛大迴響,並吸引多家媒體到場報導。

Link1: 施振榮預言:電腦名稱將消失 (中央社)

Link2: 電腦將消失? 施振榮:隱身各種裝置 (蘋果日報)

這次會議多位理監事為支持會員大會而特意排開原訂時程, 出席與協助主持會議,深感謝意;但因會議日期正值大學學測, 部分理監事因公務在身,無法與會,日期考量不周,深感抱歉。 另外,學會理監事年終感恩餐宴,出席踴躍,席開五桌。 要特別感謝邱月香理事,同是中華軟協理事長的大力協助, 中華軟協不僅是全力款待學會貴賓,更是全額贊助年終感恩餐宴, 在此致謝。

最後,此次大會與會者眾多,事務繁雜,雖盡力籌備, 經驗仍有不足,有許多疏漏之處。如有所不周之處,敬請見諒。

敬祝 新春三陽開泰 吉祥平安

趙涵捷暨秘書處所有同仁 敬啟

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