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9, 2024
 
 首頁>>最新消息


  最新消息 img

『2011 年全國計算機會議』歡迎踴躍投稿

2011 National Computer Symposium (NCS2011)
December 2-3, 2011
National ChiaYi University, 300 Syuefu Rd., Chia Yi, Taiwan

2011年全國計算機會議徵稿

舉辦時間:中華民國 100 年 12 月 2-3 日
舉辦地點:國立嘉義大學
指導單位:教育部
主辦單位:國立嘉義大學理工學院、國立嘉義大學資訊工程學系

   全國計算機會議 (National Computer Symposium, NCS)
在資訊相關領域已有悠久的歷史,享有盛名,對於提升台灣學術發展與計算機產業推展有相當大的助益。歷年來 NCS
已成為國內計算機研究與應用之重大指標型會議,匯聚了全國各領域的菁英,將許多傑出的成果在大會上發表。更有來自國內外的專家學者進行心得分享與意見交換,促成產官學各界之交流,也讓研究水準得以提升。
   今年在教育部指導下,2011 年全國計算機會議 (NCS)
由國立嘉義大學承辦。本著科技創新、人文關懷、在地深耕、全球視野精神,希望能展現國內計算機領域研究的精緻內涵,擴展更寬廣的視野,增進產學的連結與合作。此外,本著國內培植資訊軟體國力的共識與願景發展,本次會議將以提升國內資訊人才之軟體研發實力、促進產學合作開發、以創新創意為本會議的重要基本精神,期待能夠讓台灣的計算機發展更上層樓,也帶動國內高科技業發展的新一波高峰。

投稿網站:http://ncs2011.ncyu.edu.tw

重要日期:
論文截稿日期: 2011年08月24日
通知接受日期: 2011年10月14日
完稿截稿日期: 2011年10月28日
大會舉辦日期: 2011年12月2-3 日
 

網址: http://